現代張無忌(續前文) C先生的前世就猶如明教教主張無忌般神奇,他遇上了神秘的拜火教,又身陷宗教權柄的爭奪戰,完全不知事件買房子當時狀況的他卻又在二千多年後必須終結這一段仇恨,看來他的乾坤大挪移要使的功夫比張無忌要多花些心神了。我們常會聽到有人在租房子古戰場看到仍在廝殺的軍人,這是遺留的訊息也代表著這些靈魂仍未脫離那個戰爭現場,他們的時空停留在那個時刻,雖然時間繼續轉房屋出租動,後人也踏上了那塊土地,兩個不同的時空仍會在同一地交錯,這是時空的交疊性。那些憤怒的教徒困在聖女懷孕事件的殺戮中,因售屋網此所有的矛頭指向了那個腹中胎兒,但無辜的他當時並未涉入事件中,他循著他自己的業力轉生著,這一群憤怒的教徒卻仍緊追著二千賣房子多年前的他,他們將他的肉體視成了戰場,所以C先生老是莫名的流著一灘灘的鮮血。在這一段療癒中最難的是讓他們脫離那個時空,我新成屋們能做的是讓關係人以意念進入他們的世界與之溝通,要回到現場並平息眾怒。在一次次的引領下才使他們願意隨著我們示現的景象來房屋買賣到這一個時空,當他們看到那場戰爭已是許久以前的事後,他們才得以解脫,C先生肉體從那時起也不再是戰場,莫名流鼻血的情況也迅找房子速好轉起來。張無忌這一次以乾坤大挪移置換了時空,轉移了二千多年前的舊能量,這個功法對我們自己在做回溯治療時不失為一個好土地買賣方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k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