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2個小鬼頭老是喜歡捉弄我老大昨天考他們科的丙級證照報名汽車貸款費800摳很早以前就交了..我都忘了放學時老大說:阿姆...唉宜蘭民宿~~~~~我:啊~~~~~安抓老大:考試....800摳飛了我:瞎密商務中心!!!!!!!!!!!你沒考過喔老大:...........我:嗄...你真的沒過租房子喔....你們班就你一個沒過喔老大:哈!過了啦我:吼..過了你那看房子是什麼口氣啊..還說800摳飛了...害我心肝抽了一下老大:有過房地產沒過800摳還不是一樣都飛了我:也對吼....利害唷老大:沒辦法房屋買賣我運氣好啊....抽到很簡單的題目我:運氣這麼好....再認真點買屋啦老大:好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新成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濾心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k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