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個人 外表是會騙人的 XD 會打這篇文章的原是因為她背叛惹我悶  酒店打工 鼎鼎大名的:死人錚本來說要一起去逛樂華  結果她卻和廖耙子跑去吃小火鍋所以我決定酒店兼職進行大爆料  公佈他的惡行惡狀看她好像漂漂亮亮的人很好對不對  澎湖民宿 那是假象 其實她是噁心鬼  挖挖鼻屎往身上抹  從來不吃菜大便燒烤又臭死人  ˋˊ月經褲亂丟在地上 要別人當菲傭幫她撿還有還有 她會去攬楷烤肉食材楷的細腰  因為幼齒較補 烤肉 這是假象 這才居酒屋是真面目 洗澡時的死人錚  其實她酒肉朋友沒那麼瘦哈哈 博君一笑  內容百分之95 都是真的 !!! 
褐藻醣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保濕面膜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k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