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飯店....早上要梳頭時頭好痛用輕輕摸了一下就好痛,我叫阿面幫我看一下阿面就說比昨天還腫,阿面就說那藥多擦一點我就說好,弄好後我就去麵包店,因為今天是姪子的生日我想幫他做一個造型蛋糕,所以我就來麵包店麻煩蛋糕師父,然後又烤了一個天使蛋糕給妤媽,不過打奶油還有炸甜甜圈喔!蛋糕烤好後就先去竹北的和平飯店吃飯飯哩會場佈置!因為今天是姪子的生日還有要幫老爸過生日,所以就一起慶祝..飯店外觀看起來有點舊舊的,不過大門一進去左右二側放的東西有復古的味道,那個電話只是裝飾,不能打哩!!櫃台那有上面有幾件小旗袍很可愛,旗袍裡放的是酒瓶,藉由酒瓶把旗袍撐起來,飯店裡很乾淨,我們訂的包廂裡頭空間很大而且有一片的落地窗,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我們開幕活動是採自點的方式點菜..點了北平烤鴉據說是飯店招牌..不過我沒吃因為我不喜歡吃這個,不過他們是說還不錯第一個是什麼豆腐褒...這個魚我忘了名字不過它的肉好細不錯吃再來是肥腸哩..百合盧筍..阿面說叫我們用筷子夾那銀杏看看,我夾了半天才來起來,我妹一直笑我結果咧自己夾比我還久咧再來是蝦鬆...還有無鍚排骨跟這個不知叫啥菜哩!澎湖民宿!排骨不錯吃不過裡頭喔肥肥很多ㄟ....下面這都是招待的..因為剛好推出只要是點200以上的菜就會贈送一盤小的不過主食類不算哩!!第一個花椰菜這盤有二份喔!因為飯把把二份弄成一份椒麻雞也是二份...芝麻球一份三顆二份六個...它的炸豆腐看起來就不太好吃因為顏色白白的,我是沒吃不過聽他們說真的不好吃@@這裡頭我只吃了花椰菜跟那情趣用品個魚...芭樂我去洗手間回來就沒了@@再來是白菜酸辣鍋我也沒吃...但是大嫂跟哥哥很不錯吃..還有酸菜鴉肉湯,這個老爸跟老媽很愛喝裡頭還加冬粉,我也沒吃因為我不喜歡吃那個白色的盤子我很喜歡,看起來雖是一個簡單的樣子,可是不管放什麼都很適合,至於這個豬腳麵線是經理招待的,送進來的時候我們說沒點這,小姐就說經理招待的原來澎湖民宿是我要去拿東西時,經過大廳剛好看到有幾個日本人在和櫃台問東西,但是飯店裡的經理聽不懂,所以我就幫忙翻譯了一下結果沒想到經理這麼客氣還招待豬腳麵線還有飲料無限暢飲,阿面就說這麼好喔!結果又問我說我啥時會日文我就說跟你說過你又忘了,只會說我東搞西搞唄!!我覺得和平飯店的菜還不錯吃,而且菜的顏色配的很漂亮,光是用花蓮民宿看的就很好吃的感覺哩!吃飽回家時我又去麵包店做蛋糕,弄好之後我就把另一個蛋糕拿去給妤媽,然後把另一個蛋糕帶回家,接著就去騎單車......到送目的地有摸彩卷,然後手蓋滿三個章又可以換一張摸彩卷,結果劉小倫很好笑她明明蓋好三個章,可是騎回來之後一個章印不見了@@她跟工作人員說,工作人員還不相信她右下角那個是我繪畫的看房子....嘻嘻她就很生氣不過我把我的摸彩卷給她,因為我沒有要參加晚會呀!晚上海邊這有辦七夕情人節的活動,還請了歌手........我跟劉小倫說等輪到蕭煌奇唱時再打給我我再去嘿...........左上是我送給姪子的生日禮物,他很喜歡這個車車所以就買送給他右上這個車子的造型蛋糕蛋糕是我烤的,呀造型是師弄的不過那個輪子跟數字是我弄的喔土地買賣!左下那個是美腿機送給老爸的,右下那按摩棒是買osim的美腿機一直跟店員凹的,他說刷中國信託跟花旗卡就可以送,可是我只有一張卡啦!國泰的不過後來他還是送給我這按摩棒一隻也要1980真是貴哩!!老爸跟姪子生日快樂...希望你們一直身體健健康康的這次老爸的生日算是一件大事哩!總算是到來也完成了.....晚上看到了蕭煌奇演唱永慶房屋時,看到他雖然眼睛看不到但是他整個人卻帶給人一種希望的感覺,看到他在舞台上賣力的唱歌,看著他又唱又跳我心裡有一種很感動的心情.........而很欣賞他.....今天晚上的夜空有很多星星,整個夜空很漂亮,我看到天上有三個特別亮的星星,我想那是妤爸...妤...還有外婆...我真的很想你們.....看到你們在天上我還是很不爭氣的流下眼淚住商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k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