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網通訊員郝偉1月20日報道:全國現代服務業綜合試點暨商貿物流工作現場交流會20日上午在上海召開。會上公佈的數據顯示,自2011年起,上海作為現永慶房屋代服務業綜合試點區域,服務業增加值占GDP比重達60%。
  自2011年起,財政部、商務部等部門分3批在北京、上海、遼寧、天津等8個省市開展現代服務業綜合試點工作。通過綜合試點,各地促進現代服務業發展的工作體制機制得到完善,行業發展水平得到提升,產生了較好的示範帶動效應。各試點中谷餐飲設備地區服務業增加值增速均超過了10%。北京、上海等地試點區域服務業增加值占GDP比重明顯提升,達60%以上。
  據悉,各試點地區重點支持了一批對行業發展帶動和支撐作用強,信息化水平和科技含量高,商業模式新的現代服務業項目。截至2烤肉013年底,現代服務業綜合試點共批覆試點項目656個,拉動社會總投資1395.5億元。
  下一步,商務部和各試點地區將探索建立完善推動現代服務業發展的創新體系,爭取在商貿物流等重點領域取得新的突破,實現試點地區現代服務業發展提速、比重提高、水平提升的目標。  (原標題:上海2011年以來服務業增加值占GDP比重60餐飲連鎖總部設備%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k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