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澳門暫停輸入廣東佛山供澳養殖場搜尋行銷的活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徐艷清):澳門民政總署與衛生局28日聯合發佈消息稱,接獲香港衛生署通報在佛山順德註冊供港家禽養殖場的活雞樣本中驗出甲型H7N9禽流感病毒後,澳門會暫停佛山有關供澳場的信用卡代償活禽輸入。
  去年來自佛山的供澳活家禽供應量約占總量的褐藻醣膠副作用4%,上周澳門亦曾自上述地區進口少量竹絲雞,經抽取樣本測試結果暫未見有異常情況。民署經與廣東出入境檢驗檢疫局聯繫,會暫停有關供澳場的活禽入口。
  澳門民政總署和衛生局表示將持續和國家衛生部門及鄰近地區的衛生部門、世界衛生組織保持密切的聯繫,密切監測各地疫情,為鄰近地區或澳門一旦台北港式飲茶出現禽流感疫情做好預防和準備工作。
  為防範甲型H7N9禽流感疫情,澳門衛生局除要求禽鳥管理部門、各醫療機構保持警惕和作出各項準備外,亦呼籲市民避免前往有出現甲型H7N9禽流感疫情地區的街市、農場等有售賣或展示禽鳥的地方,避免褐藻糖膠哪裡買接觸禽鳥及其分泌物、排泄物,切勿購買、攜帶未經檢疫的禽鳥,切勿進食未經徹底煮熟的禽鳥肉、內臟、血製品及蛋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k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