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參考消息》2月8日整合負債報道,【法新社華盛頓2月7日電】美國總統奧巴馬7日表示,普京表情不耐煩的硬漢式表演只不過是為了提升其國內政治形象。
  眾所周知,奧巴馬和俄羅斯總統普京多次在國際峰會雙邊會談期間拍攝合影時表情僵硬,幾乎沒有善汽車借款意的互動。
  但奧巴債務整合馬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播出的採訪片段中說,外表往往具有欺騙性。
  他否咖啡機認與普京的關係“冷若冰霜”。
  奧巴馬在採訪中說:“事實上,我關鍵字排名們見面的時候有很多交流,話語間充滿了幽默,也經常交換意見。”這期訪談節目將在今天晚些時候播出,與索契冬奧會開幕式時間恰好一致。
  奧巴馬說:“他對我一直極為尊重。”奧巴馬還表示,儘管近幾個月克裡姆林宮和白宮分歧嚴重,但他相信普京清楚與華盛頓合作的必要性。奧巴馬說:“他在公共場合的確有一種個人風格,他在聯合採訪過程中喜歡袖手旁觀,表情有點不耐煩。我覺得這是出於國內政治的需要,為了顯得像一個硬漢。美國政治人物風格不同。我們偶爾會笑一笑。”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k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