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2月12日,省軍區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電視電話會議,省軍區司令員何衛東,省委設計裝潢常委、省軍區政委李篤信分別講話。
  李篤信說,去年6月,省軍區黨委機關開展以為民務實清廉為主要內竹北售屋容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堅持把組織領導貫穿始終,把理論灌註強基固本貫穿始終,把立說立行真抓真改貫穿始終,把以上率下模範帶頭貫穿始終,把融入實踐推動建設貫穿始終,取得了階段性成果。抓好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要增強搞好活動的政治自覺,抓好活動各環節工作,加強活動領導和指導,用完成任務的成效檢驗活動成果,為推動強軍目標在省軍區落地見效提供堅強保證。
  何衛東說,搞好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要掌握思想武器,學習領會好習近平主席系列講話,聚焦能打勝仗,把能打勝仗作為開展活動的著力點和租賃製冰機落腳點;牢固樹立問題導向,堅持從實際出發,把“四風”問題查準確、查具體、查深入;突出領導帶頭示範,把示範帶動作用體現到活動全過程;註重科學指導,通過上下協力,確保活動取得實實在在成效。
  (徐建軍 陳月飛)  (原標題:省軍區部化療飲食署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k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