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勒縣新成屋報廢氣瓶處理現場
  天山網訊竹北買房子(通訊員李飛攝影報道)近日,新疆喀什地區質監局在疏勒縣、巴楚縣兩個指定地點,對清理出的7300只報廢液化石油氣鋼瓶進行破壞性處理。
  該局調查發現,目前市場流通的報廢液化石油氣鋼瓶主要是居民自主產權氣片由於居民安全意識不乾部分換氣點違法操作,加之氣瓶專項整治工作燒烤未採取統一行動,導致報廢氣瓶四處流竄,存在諸多安全隱患。
  為全面做好此項涉及民生安全的工作,喀什地區質監局於3月份召開了專題風險研判會,分析研究並全面部署液化石油氣鋼竹北買房子瓶專項整治工作,動員社會各界積极參与此項工作,鼓勵相關企業開展報廢鋼瓶回收,聯合有關部門開展聯合執法檢查,嚴抓充裝關鍵環節。截至目前,通過各種方式,喀什全地區共收繳報廢鋼瓶10000餘只。
  為儘快推進此項工作,減少費用成本,從源頭消除安全隱患,喀什局決mSATA定採取分片負責、現場處理的方式,由當地質監局現場監督、地區特檢所技術人員現場指導開展報廢氣瓶破壞性處理工作。
  下一步,該局根據收繳報廢鋼瓶數量和實際情況,科學安排、穩步實施、動員各界、齊心協力,全面推進報廢氣瓶處理工作,確寶什地區經濟社會持續穩定和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原標題:喀什地區質監局對7300只液化氣鋼瓶實施強制報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k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