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工作。
  中新網9月1日電 據朝中社報道,朝鮮國防委員會政策局發言人8月31日發表談話,譴責英國拍攝詆毀朝鮮的影片,要求英國立即停止製作該影片並嚴懲有關人員。
  談話稱,日前,英國一家商業電視臺第四頻道的製片團隊公開了以惡意詆毀和中傷朝鮮為目的的影片計劃。影片強調朝鮮的核武器是靠“非法竊取”英國核技術而來的。該製片團隊還稱,其製片目的在於向世界表明朝鮮是全球“最封閉的國家”、對西方世界“構成最大威脅的國家”。
  談話強調,朝鮮的核武器是靠自己的力量、技術和資源而造就的,是朝鮮先軍時代國防工業的驕傲成果。朝鮮的核武器技術處於世界頂極水平,任何人都無法想象。連美國也不敢否認這一事實。
  談話指出,英國電視臺的上述行為受到了英國政府的遷就和庇護,儘管英國與朝鮮建有外交關係。這是一種針對朝鮮的政治挑釁和敵對行為,旨在抹黑朝鮮的最高尊嚴、自主權威和國際形象。英國應立即停止製作該影片並嚴懲有關人員。
(原標題:英國影片稱朝鮮非法竊取英核技術 朝要求其停拍)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k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