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23日電 據外電報道,一個觀察組織稱,美軍領導23日對敘利亞境內“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發動的空襲,打死了至少120名武裝分子。
  總部位於英國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稱,死者包括70多名“伊斯蘭國”在敘利亞北部與東部的成員,以及50名基地組織武裝分子。
  該組織稱,在美軍對阿勒頗省北部的空襲中,有8名平民喪生,其中包括3名兒童。
  該組織稱,至少300人在美軍空襲中受傷,其中大約100人傷勢嚴重。
  在幾個阿拉伯盟國的支持下,美軍23日對敘利亞境內的“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發動了空襲,開闢了打擊“伊斯蘭國”的第二戰場。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海軍少將約翰•克比說,攻擊行動中動用了戰鬥機和轟炸機以及飛毛腿導彈。
  這次空襲行動是美國總統奧巴馬提出的打擊伊斯蘭國戰略的一部分。自8月以來,美國對伊拉克境內的“伊斯蘭國”武裝進行了190次空襲。  (原標題:一組織稱美軍空襲敘利亞打死至少120名武裝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k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