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漣源站10月9日訊(分站記者 蔣葵)10月8日,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在北京召開,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出席大會。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舉行,開到縣一級和人民解放軍、武警部隊團級以上單位。
  漣源市認真組織收聽收看了視頻會議。漣源市委書記曾益民,市委副書記、市長謝學龍,市委副書記宋建明,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梅國華,市政協主席賀順清,市委常委呂餘庚、倪志銘、肖更新、肖春、梁小兵、段德學、段建華及全體在家的市級領導和各鄉鎮辦事處黨委書記,市直機關單位“一把手”,市委各督導組組長,市委活動辦正、副主任,在漣源市機關大樓九樓電視電話會議室進行收聽收看。
  根據中央統一安排,從2013年6月開始,在全黨自上而下分兩批開展了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目前,活動已基本結束。
  會議的主要內容是貫徹落實《中共中央關於在全黨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意見》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對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行總結,對鞏固發展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建立長效機制進行部署。
  會上,習近平總書記作了重要講話。習近平總書記總結了教育實踐活動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寶貴經驗,並從落實從嚴治黨責任、堅持思想建黨和制度治黨緊密結合、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堅持從嚴管理幹部、持續深入改進作風、嚴明黨的紀律、發揮人民監督作用、深入把握從嚴治黨規律八個方面對新形勢下堅持從嚴治黨進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確要求。  (原標題:漣源組織收看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k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