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現場。圖片來自網絡
  新京報快訊(見習記者 魯千國)今日(12月28日)下午15時40分左右,在廣西南寧市香樟林小區附近,一輛藍色越野車行駛中連撞多輛電動車和轎車。當地交警部門稱,目前已致1死8傷,肇事司機已被控制。
  今日下午18時左右,南寧市110指揮中心稱,連續撞擊事故發生在南寧市望州南路附近,多輛電動車被撞倒,目前上網情況不明,公安人員正在現場處理。
  據南寧市望州南路香樟林小區售樓處工作人員稱,事故發生在下午四點左右,當時在售樓處內聽到很大的撞擊聲和喊叫聲。“我們離馬路幾十米距離,一輛藍色汽車從我們售樓處門口開始,向南一直撞了100多米,很多電動車都被撞碎了。”售樓處一名工作人員稱,有同事看到好幾個人都被車撞倒。
  一位目擊者在微博發佈消息稱,一輛藍色越野車行使速度非常快,撞倒了十多輛電動車,最後被一輛出租車撞停。
  “駕駛員是個男性,挺年輕的。”一位目擊者告訴新京報記者,車停下來後不願下車,被圍觀人群拽了下來。
  下午18時21分,新華社對外部官微@中國獨家報道 發佈微博稱,廣西南寧交警部門稱,目前已造成1死8傷,肇事司機已被控制,受傷人員已被送往醫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下午18時30分左右,事發現場附近的一家汽修公司工作人員告訴新京報記者,現在事發路段還在堵車,有警察在現場維持秩序。肇事的藍色汽車從售樓處門口開始,撞倒了近十輛電動車還有汽車。
  【歡迎提供新聞線索】
  手機: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時熱線:010-67106710
  新京報微信:bjnews_xjb
  新京報微博:http://weibo.com/xjb
  郵箱:bjnews_xjbkx@126.com
  編輯:劉剛  (原標題:南寧一越野車連撞多輛電動車已致1死8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k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